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风华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肖鹏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9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为深入引导和积极育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团100周年献礼,51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图片图片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风华。踏着夕晖,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齐聚东教0110教室,活动在全员共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成员通过回顾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更是深深烙印在了每一个新政学子心中。随后,周照弈、朱宁腾等六位同学带来了诗朗诵《中华颂》,抒发新时代新政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壮志豪情。接着由黄镜颐同学带来激情演讲《忆百年峥嵘,谱青春华章》,既展现了中国共青团一路高歌、砥砺前行的百年风华岁月,更彰显出我校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德才兼备的青春风采。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再次重温入团誓言,坚定了一心向团、奋发向上的决心和信念。 


图片

诗朗诵


图片

重温入团誓词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回顾建团以来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的壮丽画卷,厚植了新时代共青团员赤诚热血的红色基因和爱团情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新政学子将会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奋进伟大征程。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孙永祺   苏新林

图片:毛柱焘

编辑:胡艺檬

校对:谢子良   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